2010-12-17

被社會消費!

我,被這個社會消費!

總是收到不知名的廣告郵件
總是收到沒來由的廣告信件!

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動作在
刪除廣告郵件
置棄廣告信件

這個以“消費”為前提的社會
竟然我的地址也成了商品?
雖然對我個人不造成傷害
我僅僅需要做的動作是
刪除或置棄

但 – 這裡就明顯地展示出
人類無止盡
永無意義的活動
商品
廣告
刪除
置棄
購買
置放
廢棄

人類到底需要多少?
爲何商品無限上市?

人類是否
被商品愚化了?
買、買、買!
賣、賣、賣!
丟、丟、丟!

周而復始
你、我就此被定義、被消費?!

假如這個社會無法呈現
更能説服人類的另類生活方式

你、我勢必在買與賣的
虛假俗套之中浮沉
這些商品最終都是
垃圾!

你、我都是製造垃圾的
始作俑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