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二“西”火花!

BBC中文網2009年5月5日


西班牙國家法庭的法官要求前往中國問訊涉嫌鎮壓西藏騷亂的中國官員

一名西班牙法官星期二(5日)表示,他希望就去年三月中國西藏所發生的騷亂事件而問訊8名涉嫌參與鎮壓的中國領導人。

西班牙國家法庭的法官佩德拉斯致中國當局一封信,正式要求允許他前往中國,以便他可以對8名涉嫌鎮壓西藏騷亂的中國官員進行問訊。

這些官員中包括中國國防部長梁光烈,中國國家安全部部長耿惠昌。佩德拉斯法官在信中說:"鑒於中國和西班牙兩國的友好關係,我希望你們將能夠答應我的請求"。


西班牙法庭在2008年7月接到由一個西藏人權團體所遞交的法律訴訟狀。當時距離北京奧運會召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該團體譴責自從2008年3月10日開始,中國當局對西藏的新一輪鎮壓
並指責中國利用全球的反恐戰爭作借口,來掩蓋它對西藏人民犯下的反人道罪行。

西藏騷亂於去年3月14日爆發,之前是四天和平示威,反對中國對西藏的統治。

在印度的西藏流亡政府說,有203名藏人在中共的鎮壓中死亡,另外還有大約1000人受傷。但北京堅持說只有一名藏人死亡,並指責西藏"暴徒"在騷亂中打死21人。

西班牙人真可笑,是不?
死去的藏民?連名字我們都不知曉
而且那是亙古時代的事兒啦!
現在的新聞是銀行破產、金融海嘯
最新的是豬流感
我們的頭腦、耳目感官日夜接受眼花繚亂的
電視、廣播、網上新聞疲勞轟炸
新聞?人命?即刻過眼雲煙...
那西班牙國家法庭的法官在2009年這個當兒
致中國當局一封信
而且在國際媒體上直呼其名期望進行審訊
他,是誰?
自以爲是21世紀的唐吉軻德嗎?

我們中國人那麽好欺負嗎?
我們中國人面臨的百年恥辱,
要你們西方人來指指點點嗎?
在我中國地域我愛砍誰腦袋
輪得到你西班牙法官來審訊?
何況,砍得也不是我的腦袋!
不須要你們來攪和我中國“内政”

有一種真理,它只有黑白二色!

國家用坦克車“鎮壓”民衆?!天安門母親二十年來的伸冤無門!藏族面臨種族壓迫、文化打壓、經濟排擠、侵犯自由。

“血腥鎮壓”就是國家謀殺老百姓!這樣的事實是非,只有黑白二色,也模糊不得!

Bravo! 法官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